叶似荼白

/右米领/
并不很过激的DOI洁癖,说实话对家有些爱做的也好香(。

【叶黄】恕我直言你们是被烧死的吗?!‖day1.

♡王杰希租的出租屋里的鬼魂叶×鬼魂黄
♥欢脱向注意
♡谢谢喜欢,如果你觉得不错可以点个小红心或小蓝手哦
————————————————————————————
  我们的大概是主角的人名叫王杰希,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虽然是在幼儿园工作。
  这次工作的调动让他也去了另一个城市,即将面对新的同事、新的生活、新的小朋友,大概会开始一段美好的日子。
  去园长那里报道并且和同事们确定好了工作的交接,王杰希终于离开了那个不停地调侃他双眼不对称的地方。虽然一个办公室隔壁班那个戴眼镜的老师似乎对他(的眼睛)完全不抱友好。
  找房东拿了出租屋的钥匙,在开门前他向神明之类什么的祈祷:
  希望这次房间里不要有什么了。
  是的,王杰希老师有个困扰很久的秘密,他的的大小眼似乎是阴阳眼,能看到鬼魂一类的生命。
  这几年上学工作之类的原因也换过几个住处,不过好在里面的非生命体也没恶意,他自然也是装作不知情了。
  门开了。
  王杰希的目光凌厉了起来,大小眼一下子都对称了!来让我们从王杰希的视角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两个貌似是情侣的男子,正在房东留下的沙发上互相抱着,粘腻在一起亲吻着,港道理,这样是要被扫黄的。
  这就很尴尬了。
  黄色头发的鬼魂似乎注意到王杰希,推了推正想把他按在沙发上的另一个鬼魂,被吻的有点口齿不清:“woc叶修你起来!有人搬进,唔……有人来了,你这个衣冠禽兽放…咕,放开我!”
  黑色头发名叫叶修的鬼魂支起身子瞟了眼门口正在装作四处看风景的王杰希,痞气地笑了笑抱起来了身下哼哼唧唧的小鬼魂:“少天大大在害怕什么啊?难道怕他看到我们?”
  哦,我看得到啊。
  王杰希感觉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一直站在门口也不是个事,迟早会被发现能看到他们,王杰希只好进门把行李箱之类的一堆东西堆好掉,看看这个不是很宽敞,但好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公寓,没床垫之类的床要是去那里坐着会略显奇怪,于是呢,王杰希只好去两个不知道怎么又亲上的鬼魂旁边坐着打开了电视,自我治疗下快要严重成癌症的尴尬症。
  “老叶老叶你看这人是大小眼!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好明显的大小眼!大的那只眼睛里快能装下星辰大海了哈哈哈哈哈……咳咳!笑岔气了,真的我见了那么多人第一次见到大小眼明显到这个程度的人。”
  “黄少天。”叶修给笑岔气的家伙顺顺毛,虽然也不用担心他会被口水呛死,然后装出一副认真说教的样子,“不可以乱说话的,怎么可能装的下星辰大海呢?顶多是有万千星辰,一边一万,一边一千。而且啊少天,听说大小眼的人有可能会是阴阳眼啊,指不定他一直在看我们啊,刚才也许也被看见了。”
  不我不想看你们。
  王杰希假装电视真好看,虽然完全就是在放广告。
  “看到多好?你以后就会收敛点不会一言不合就上♂床了。”黄少天坐在叶修腿上把手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大眼大眼看得到吗?”
  叶修拉回了黄少天的手把他抱起来给他转了个身面对面抱着,在他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少天大大别闹了你看他完全没反应啊。”叶修摸摸对方的头,手插在对方的发间,一脸无辜地把他的头按到自己面前用额头抵住,“不过我也没有一言不合就上♂床啊,厨房,沙发,浴室不是都可以吗?”
  不可以,这一点也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而且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王杰希感觉自己真是太年轻了。
  已经不想再让自己的内心受到污力的污浊的王杰希决定去铺床单。
  现在换房间估计会被当神经病的,所以王老师还是好好忍耐一下吧。
  王杰希发誓,在这的日子即将是是他人生中最(单身)狗的日子,不过万幸的是,他只交了一个月房租。
  以及王杰希老师似乎完全我不是主角呢(笑)。
  心里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王杰希觉得自己今晚就像入FFF团成为一名为单身狗事业努力奋斗的团员。
  恕我直言,你俩是被烧死的吗?!
  于是王杰希在这个充满恋爱的酸臭味的地方,保持着单身狗的清香,开始了生活。

评论(8)
热度(67)

© 叶似荼白 | Powered by LOFTER